close

  法制網深圳5月14日電 一男子近日因藏匿貨櫃車逃避邊防檢查出境被依法作出罰款人民幣3000元的處罰後,於次日再次尾隨他人進入自助查驗通道企圖矇混出境,最終被深圳市皇崗邊檢站查獲,該站對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處罰。
  該男子名叫敖某,今年50歲,江西籍人,案發前在深圳公明某保安公司做保安,離職後找不到工作在街頭流浪,便萌發前往香港打工賺錢念頭。5月12日,敖某藏匿在一輛貨櫃車上企圖經皇崗口岸出境香港,被皇崗邊檢站執勤民警對車體進行檢查時發現,並對其逃避邊防檢查出境行為作出罰款人民幣3000元處罰。不料,當事人獲釋後去網吧待了一晚,於5月13日再次來到皇崗口岸出境大廳,趁自助查驗通道旅客多,伺機尾隨旅客進入自助查驗通道矇混出境,被民警當場查獲。
  (黃俊生 惠珍 游春亮)  (原標題:深圳一男子兩天兩次非法出境被查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