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蘇軍生)10月29日,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陝西省分公司在西安正式掛牌成立,該公司的成立,標志著陝西省信息通信基礎設施建設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陝西省副省長李金柱,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董曉莊、陝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長高彩玲及省內三家運營商總經理等出席掛牌儀式,並分別緻辭。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陝西省分公司的成立,將有效避免在電信基礎設施方面的重覆投資和資源浪費,提高共建共享水平,推動行業健康持續發展,惠及廣大用戶,並將最大程度實現網絡資源統一規劃佈局,把基礎通信建設變成一項“公共服務”,有利於解決通信覆蓋問題。
  對於未來的發展,董曉莊表示,目前鐵塔公司提出“三步走”戰略,即:第一步,2014年年底前形成對增量鐵塔、站址資源及附屬設施的新建能力;第二步,完成對三家電信企業相關存量資產的註入和收購;第三步,引入民間資本實現混合所有制,在此基礎上擇機上市,最終目標是成為國際一流的通信基礎設施綜合服務商。  (原標題: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陝西省分公司掛牌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