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ssd固態硬碟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6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在嘉義縣南新成屋布袋濕地,查獲4人非法潛入並捕撈30只螃蟹,被管理員發現後報警處理。管理處依法對4人罰款19萬元(新臺幣,下同)。依此換算,每隻螃蟹身價將近6400元,是一般野生螃蟹行情價的20倍。
  雲管處副處長施照輝5日表示,管理員連續兩天在南布袋濕地內,共發現4名男子持蜈蚣網捕撈野生螃蟹,於是報請布袋警分局到場搜證逮SD記憶卡捕,雲管處人員及警員將四人放置的蜈蚣網共30件全部沒收,還在濕地內清除長達2公里的流刺網與定置網。
  雲管處查出這4人其中有一人是累犯,另3人是初犯,對於初犯者,對每人各裁罰3microSD萬元,至於累犯則罰10萬元,合計共19萬元。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臺記憶體灣4名男子到濕地偷捕30只螃蟹被罰19萬新臺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