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太原2月18日電 (宋立超)18日記者從山西省公安廳瞭解到,山西全省公安機關出動警力3.2萬人次開展打擊涉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共檢查賓館、酒店、洗浴、足療、歌舞廳等11919家,刑事拘留19人,行政拘留185人。
  2月9日,有媒體曝光廣東省東莞市娛樂場所涉黃違法犯罪問題後,山西省公安廳立即部署在本省開展規範娛樂場所管理、嚴打涉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全省公安機關隨即按照省公安廳的要求統一開展打擊涉黃違法犯罪的專項行動。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月16日晚24時,山西省公安機關共出動警力32000餘人次,車輛7400台次,檢查賓館、酒店、洗浴、足療、歌舞廳等11919家,查處了一批涉及“黃賭毒”的案件,刑事拘留19人,行政拘留185人。
  據瞭解,山西省公安廳在此次專項行動中,組織警力明察暗訪,針對暗訪檢查中發現的涉黃線索,採取異地用警等措施,將幕後黑惡勢力及“保護傘”作為重點打擊對象。
  同時,山西省公安廳表示,今後,凡轄區娛樂場所涉及“黃賭毒”被媒體曝光、多次被群眾舉報未能查實或被上級公安機關暗訪發現嚴重問題的,將嚴肅追究轄區民警及相關領導的責任。對打擊不力、涉黃涉賭問題長期得不到解決的地方,將實行約談制度,市、縣兩級公安機關主要領導到省廳說明情況,並向當地黨委政府進行通報。(完)
(原標題:山西“掃黃”查近1.2萬家娛樂場所)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