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會議昨日表決通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終止榮蘭祥、秦玉海等人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資格。
  由安徽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中共安徽省淮南市委原書記方西屏,因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4年11月20日,安徽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由山東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山東藍翔職業技能培訓學院院長榮蘭祥,因個人原因,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4年11月27日,山東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由四川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四川省資陽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羅勤宏,因涉嫌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2014年11月26日,四川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決定接受其辭職。
  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方西屏、榮蘭祥、羅勤宏的代表資格終止。
  由黑龍江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原黨委書記隋鳳富,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2014年12月17日,黑龍江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決定罷免其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
  由江西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中共江西省萍鄉市委原書記陳衛民,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2014年10月15日,江西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決定罷免其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
  由河南省選出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秦玉海,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2014年12月4日,河南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決定罷免其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
  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隋鳳富、陳衛民、秦玉海的代表資格終止。  (原標題:榮蘭祥、秦玉海等人全國人大代表資格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