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0月25日消息(記者馬喆)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下個月APEC會議將在北京舉行,北京將對原計劃會議期間舉行的人事考試時間進行調整,3種市級考試時間統一延期到11月16日。同時,APEC會議期間如果遇到極端不利氣象條件,北京全市的企事業單位還可能實行彈性上下班。
  APEC會議調休放假期間北京市對三種人事考試安排進行了時間上的調整,分別是北京市高級經濟師經濟理論與實物考試、部分系列初級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和麵向社會公開招考的社區、工作者的筆試,這三者考試,原定的時間都是在11月2號舉行,而現在調整之後將會統一延遲到11月16號舉行,打印准考證的時間也統一調整為11月13號到15號,此外原定於在11月1號開始的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的考試也會推遲舉行,推遲之後這個考試將從今年的11月22號開始,直到全部報考人員考完為止。
  北京市環保部門就表示說,從過去十年同期的氣象條件和空氣質量來看,應該說11月份北京是處於這種秋冬兩季轉換的一個時期,風速小,降水少,氣象條件是不利於污染物的擴散,空氣發生重污染的概率是比較高的,而據介紹如果在APEC會議期間遭到極端不利的氣象條件的話,可以提前起動會期的保障措施,比如說進一步擴大工地停工,和這個工業減排的污染物控制的範圍,同時全市的企事業單位也可以實行這種彈性上下班。
  北京市環保局大氣處處長於建華就表示說通過一系列的措施,總體減排能夠達到40%以上,同時在APEC會議期間北京還會臨時增加會場周邊也就是在懷柔的雁棲島上增加一個空氣質量的監測子站,來每一小發佈各項空氣質量的數據,此外,APEC會議期間北京市域內的機動車還會按照車牌尾號,實行單號單日、雙號雙日的這樣一個單雙號的限行政策。  (原標題:APEC期間 北京市3種人事考試推遲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