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政協原主席張彭慧中秋節晚上被髮現自殺身亡,地點在其位於呼和浩特市黨政大樓的辦公室內。9月8日晚10時許,呼和浩特市警方接到報警稱,張彭慧在其辦公室內割腕自殺,警方趕到時,張已身亡。張彭慧1954年8月出生,曾任內蒙古自治區林西縣委書記,赤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2008年至2013年間,任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7年任職赤峰市委副秘書長2013年結束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任職時,張彭慧年齡為59歲,今年則年滿60歲。張彭慧的個人簡歷顯示,其工作經歷有一段時間是在內蒙古赤峰市任市委副秘書長,時間是1988年8月至1995年5月,而這個工作經歷是其官方工作經歷中最長的一個,任職時間近7年,比其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的任職時間還多出2年。2008年至2013年間,張彭慧任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與其有關的新聞報道,大都集中在任職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期間。近兩年來很少公開露面記者搜索其相關報道發現,張彭慧近兩年來很少公開露面。有關他最近的一次公開報道是在2013年1月2日,政協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內蒙古人民會堂開幕,會議由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張彭慧主持。2012年12月13日,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張彭慧主持召開呼和浩特市政協十一屆第31次主席會議。而在2012年召開的政協呼和浩特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上,市政協主席張彭慧受政協呼和浩特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的委托,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原標題:呼和浩特政協原主席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