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馬方鎖定58處疑殘骸位




play
澳中馬MH370發佈會




play
MH370搜尋或12個月




play
荷蘭公司中標馬航搜索




play
澳推測乘客窒息



向前
向後




  資料圖:當地時間6月20日,泰國海域,荷蘭公司輝固(Fugro NV)擁有的一艘商業勘探船“輝固赤道號”本周開始進行印度洋海底地圖繪製工作,為下一步的馬航失聯航班搜尋工作提供關鍵信息。
  中新網8月31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30日表示,馬航MH370客機的搜尋工作目前已經進入第二階段,搜索單位已經鑒定58個可能有飛機殘骸的印度洋海域。
  廖中萊在記者會上表示,上述58個地點的總面積達6萬平方公里。他說,國際搜尋隊伍是根據最新的發現而鑒定這些地點,接下來也將集中搜索這些地點。
  他指出,搜索團隊經過海底圖形掃描後,發現這些地點有可疑的硬物,有可能是飛機殘骸。他表示,搜索團隊將利用深海探測器尋找和進一步鑒定這些硬物。不過他說,這些硬物也有可能是船隻殘骸或石頭。
  他表示,上述地點的深度介於600米至6公里之間,加上洶涌的海浪及寒冷的天氣,有些還靠近海底高山及火山,這些都令搜索行動增添挑戰,因此當局預計需要一年時間才能完成這些地點的搜索。
(原標題:大馬稱將在印度洋58處搜索MH370 發現可疑硬物)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