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撥打96128定紗窗的用戶可免費開發票,兩周內自取。用戶憑發票可到相關部門進行兌獎,最高80萬大獎可能就是你的。
  拉巴瑪紗窗負責人說,開發票給用戶不僅是一個權威保障,還有可能有意外收穫。做紗窗中80萬可能性不是沒有。現在紗窗市場非常亂,據本報瞭解一些商家為了多銷售打出很多誘人承諾,本報提示商家不給開發票一切承諾都等於零,本報拉巴瑪推薦的可拆洗紗窗2秒內拆卸紗體進行清洗,可維護、收藏。是目前最方便、實用、安全、可靠新一代產品,免費開發票。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楊芳
  根除油煙機串煙廁所反味就打96128
  廁所反味、油煙機串味能根除不?本報96128服務商告訴您:“能”!
  本報除味服務商已為千餘戶居民家解決了油煙機串味、衛生間反味的苦惱,並擁有10年的除味經驗,可實行一戶一樣的個性化除味治理方案,為讀者徹底解決反味、串味問題,並且免費保修一年。
  另外還可做沙發維修業務。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芳
  華商晨報96128便民業務常年提供各種便民服務,現已面向撫順開通。招商及服務熱線:024-96128  (原標題:買本報拉巴瑪紗窗可中80萬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