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報訊 (記者 王雅 李飛 通訊員 謝金) 3名招嫖女在街頭招嫖,沒想到招來了一名“警察”,“警察”剛正不阿,對3名招嫖女的獻媚無動於衷,卻沒收了她們的錢財,甚至是手機。事後,3名招嫖女越想越不對勁婚禮顧問費用,就前去報警,結果發現是被一名假警察打劫了。日前,寶安警方通報了這宗搶劫案里套著招嫖案的“案中案”。
  去年平安夜晚上9點多,3名女子向警方報案稱,她們在新安街道一廣場發現了一名冒充警察的搶劫犯,這名搶劫犯幾天前以“警察”身份對她們的財物洗劫一空。警方立建築設計即趕赴現場調查,隨後抓獲了這名涉嫌搶劫的嫌疑人唐某(男,26歲,湖南人),並繳獲他隨身攜帶的假警察證、手銬等作案工具。
  可隨著嫌疑人的供述,警方發現,在這宗涉嫌搶劫的案件中還隱藏著招嫖違法行為。原來,3名報案的女子吳某(女,41歲,四川人)、薑某雲(女,44歲,湖南人)和陳某(女,35歲,湖南人)因嫌在工廠打工太辛苦,竟然結夥在廣場路邊招嫖,成了“站街女”。結果,在招嫖中引起了冒充警察的唐某註意,唐某覺得這3個女人從事不正當交易,即使吃點虧也不會報案,便公然以嫖客身份與她們回到租住處。一進門,唐某就亮出“警察證”和手銬假稱便衣“掃黃”。3個女人妄圖以色相勾引,而唐某嫌她們年老色衰,只是“沒收”了她們的全部錢財和手機。事後,3個女人覺得事有蹊蹺,便連續幾天蹲守G2000在廣場附近,希望能再次發現這名“警察”,於是報警稱“被搶劫”。
  目前室內裝潢,嫌疑人唐某對冒用警察身份實施搶劫一事供認不諱,被依法刑事拘留,3名招嫖女也被依法行政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