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張駿斕
  晚報訊 昨日,黃浦區五里橋街道99街坊2/2宗地塊、7/2宗地塊進入現場拍賣環節,有兩家房企申請競買,最終綠地香港旗下的TrueThrive整合負債 Investment Limited以59.5億元底價競得該地塊,成交樓板價為32067元/平方米。
  出讓公告顯示,黃浦區五里橋街道99街坊2/2宗地塊、7/2宗地usb塊為商住辦用地,規劃顯示,該地塊東至蒙自路,南至龍華東路,西至魯班路,北至規劃綠化,總出讓面積64980平方米。
  該地塊地理位置優越,緊鄰魯班路立交橋,東西向是本市內環高架,南北向是商務中心南北高架,往南連接盧浦大橋,直達建設中的世博商務園區。此外,在公共交通方面,除了多條公交線路外,距離軌交4號線魯班路站步行僅10分鐘左右,同時,建設中的軌交13號線盧浦大橋站也與該地塊相鄰。業內認為該地塊更偏重商業發展,近9成比例面積為商辦用途,住宅用途僅不足1萬平方米; 結合該地塊不在本市現有主流商圈內,周邊商業氛圍有待長期開發,對於“重宅輕商”的開發商吸引力相對較弱。
  (原標題:黃浦商住辦地塊5建築設計9.5億元出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tpuihe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